運將正妹女兒 網友瞬間倒戈「岳父好!」

運將正妹女兒 網友瞬間倒戈「岳父好!」 | 華視新聞

蘇雋凱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李妍憬和賀姓計程車司機的互毆案,鬧得沸沸揚揚,雙方都指控對方打人,影片曝光後兩人都被打臉,賀姓司機的女兒也到網路留言,質疑李妍憬「博取同情」,2人在臉書隔空交火一陣子之後,賀女關閉臉書神隱。但有PTT鄉民疑似找到賀女的照片,發現其實賀女是一個正妹!讓PTT上不少鄉民瞬間歪樓,紛紛搶認賀姓運將為岳父,賀姓司機從暴走司機,搖身一變,成了「全民岳父」。

鄉民肉搜功力一流,有鄉民疑似找到賀姓司機女兒的照片,在PTT上發文:「請大家回歸事情主軸,今天是乘車糾紛。跟誰正不正有沒關係?重點是回歸事實,不要帶有任何偏見的言論才是正確的,不要歧視、理性討論。」

疑似賀姓的女兒被網友肉搜,畫面曝光,引起鄉民熱烈討論。翻攝畫面。
疑似賀姓的女兒被網友肉搜,畫面曝光,引起鄉民熱烈討論。翻攝畫面。

沒想到正妹女兒的照片一公開,文章立刻被鄉民推爆,許多男網友紛紛跳出來支持賀姓司機:「支持岳父大人」、「我的岳父才不可能打人。」連網路紅人陳沂也被釣出來回應表示:「這是什麼垃圾報導?司機的女兒正不正和是非對錯有關係嗎?」但反被網友打臉「又有妳的局了?」、「硬要參一腳欸」、「三斤阿姨,你太認真惹啦」、「佳華在妳後面,他很火」。(圖片來源/翻攝畫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