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1/01 15:54

跨年節目好無聊 曹西平批藝人不認真

跨年節目好無聊 曹西平批藝人不認真 | 華視新聞

馬慧娟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資深藝人曹西平,經常會在臉書上針對演藝圈的一些問題分享自己的看法。今(1日)他又在臉書開砲,這次是針對跨年晚會表演的歌手,他直言「很多藝人真的太不認真了也不重視!」,曹西平說,「台北穿一樣的衣服到了別的地方也穿一樣的衣服」,就連歌曲「為什麼都要唱一樣的」、「穿著跟唱的歌曲一點跨年的氛圍都沒有」、「這跟上一般節目有什麼兩樣?」最後更直言「今年跨年表演有點弱」。

曹西平臉書 上表示,「這麼重要的跨年晚會電視現場轉播,為什麼穿著表演都不講究一點呢,台北穿一樣的衣服到了別的地方也穿一樣的衣服(中間車程為什麼不換衣服),讓大家看了也比較有新鮮感,歌曲也可以變化一下,為什麼都要唱一樣的」,對於昨晚的跨年節目,他說「看了跨年演唱會,很多藝人真的糟糕透了,穿著跟唱的歌曲一點跨年的氛圍都沒有,這跟上一般節目有什麼兩樣,為什麼不好好打扮自己為什麼不好好挑選歌曲,真的太隨便了看不下去,跨年演唱會就算跑場有誠意的藝人也會多準備幾套衣服換」,他特別提到今年沒接跨年的謝金燕,認為她每次跑場都會換不同的衣服、歌曲,不希望台北和高雄兩地看起來都是一樣的表演內容,是很好的模範。

另外,曹西平還拿日本的紅白大賽,對照台灣的跨年節目,他認為日本有注重老中青三代,老歌、演歌傳承意味濃厚,他說,「我們這裡除了年輕歌手之外就沒有了嗎?跨年就是要所有歌手一起慶祝過年不是嗎?沒有這些資深歌手會有現代的歌手嗎?」最後他還感嘆的說,「看了真的很難過也很難受,為什麼演藝圈大家都不會團結?大家為什麼都沒有危機意識?」網友對曹西平的分享,大喊「認同」、「忍不住要進來點個讚..」等等。(翻攝曹西平臉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