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4/21 06:00

乃哥自曝跟老婆關係冷 自認現在EQ比城城高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天才衝衝衝》刺激精彩的「TEMPO大對決」本週再度開戰!比平常更高難度的遊戲讓來賓們哀號連連,就連老將夏語心都不慎出錯,傷透隊長曾國城的心,忙著與隊員潘若迪吵架的徐乃麟也是接連失誤,甚至脫口自爆「跟老婆的關係很冷淡」!

  「TEMPO大對決」舉辦至今,城乃兩隊成績不相上下,小贏一分的乃乃隊驕傲表示,沒把比分拉開是想給城城隊機會,隊長曾國城當場中箭卻仍信心十足,誓言扳回一城。對決開始前兩隊選兵選將,玩什麼輸什麼的潘若迪慘遭排擠,徐乃麟更當場向潘若迪喊話:「我絕對不選你!」第二次上節目的王晴則果斷選擇城城隊,理由竟是「遊戲犯錯比較不會被城哥責罵」,徐乃麟聽聞笑說:「你錯了,他現在脾氣比我大!」讓曾國城當場哭笑不得,只能急著否認。而賽前隊長們爭相拉攏的來賓夏語心最後投效城城隊,沒想到在「韻腳TEMPO」單元中,竟在小地方意外出槌慘遭淘汰,讓隊長曾國城忍不住失望地直呼:「答案還有很多啊!」

  「聯想TEMPO」單元難度激升,選取九宮格內的題目,率先答題成功並連線方能獲得勝利。徐乃麟、曾國城兩老親自上陣,徐乃麟更誇下海口說三題就賓果連線,要「秒殺」城城隊!不料隊員接連講完「夫妻關係綁在一起」、「無法切開的關係」等提示後,兩人竟愣在原地毫無反應,心急的隊員連忙在場邊大喊:「想想老婆嘛!」,不料徐乃麟竟笑說:「跟老婆的關係很冷淡!」一旁的曾國城聽聞忍不住驚笑失聲。嚇壞所有人的全新「TEMPO大對決」,究竟哪一隊可以得到最後的勝利呢?更多精彩內容,就在本週六華視晚間十點《天才衝衝衝》。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