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才衝》熱播12年 趙正平首獲邀遭嗆「太不紅」

《天才衝》熱播12年 趙正平首獲邀遭嗆「太不紅」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天才衝衝衝》12年終於迎來貴賓「趙哥」趙正平,自嘲反應慢腦袋笨的趙正平,首次上節目超興奮,將跟演藝圈最狂的沈玉琳一起大鬧天才衝衝衝的攝影棚!

  《天才衝衝衝》熱播12年,趙正平終於大駕光臨啦!自認是節目超級忠實粉絲的趙正平,上遊戲舞台初體驗是既緊張又興奮,甚至自曝上節目前小酌了幾口壯膽,不料膽沒變大,反倒被其他人影響,在「跳跳TEMPO」時頭昏眼花跟著林子珊跳錯答案,遷怒大喊:「前面的人是在亂跳什麼!」主持人將他調整到隊伍最前方,趙哥卻又馬上怯戰求饒,逼得曾國城急獻上愛的抱抱加以安撫,「趙哥好好玩就好,丟人就算了,反正已經丟這麼多年了。」被看低的趙正平又氣又笑想扳回一城,不料連續在後續幾個單元依然接連吃鱉,崩潰直喊:「我真的不行啦!」遭徐乃麟虧道:「還是你要先走,通告費扣一半!」

  本週除了興致勃勃挑戰遊戲的趙正平,還有好久不見的沈玉琳,兩大狂人分站兩隊,戰火是一觸及發,沈玉琳一開場就大嗆:「節目做了12年才來上,到底是有多不紅?」話鋒犀利,瞬間點燃趙正平怒火,徐乃麟見狀急忙勸和,「就怕趙正平重演我的角色!」沈玉琳笑稱:「這一集最大的看點就是看趙正平什麼時候會爆炸!」結果沒想到戰力過盛的沈玉琳,竟將戰火延燒到徐乃麟身上,「急中生字ㄅㄆㄇ」不斷搗亂乃乃隊的節奏,讓隊長乃哥是佯怒要向大會告狀,但仍無法阻止沈玉琳繼續大鬧現場,更多精彩爆笑內容,就在本週六華視晚間十點《天才衝衝衝》。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