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7/11 15:01

雙北颱風假不同調 蔡阿嘎佛心給雙倍薪

雙北颱風假不同調 蔡阿嘎佛心給雙倍薪 | 華視新聞

黃育仁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中颱瑪莉亞逐漸遠離台灣,朝中國福建過去,而Youtuber蔡阿嘎正在華山展出他的10週年特展,第6天遇上颱風,也遭遇雙北颱風假不同步的囧境,因此他也在臉書發文說「時薪雙倍,搭計程車可報帳」。

蔡阿嘎表示:「台北市沒放假,今天照常開展喔!為了慰勞辛苦的工讀生們,今天不管住新北或台北,時薪全部雙倍!而且可以報帳搭計程車來上班!」他還開玩笑的說自己是「佛系Youtuber」。

深怕勞工局來查,蔡阿嘎也表明:「大家都是自願沒強迫,所以...勞工局可以不用來查我們了,哈哈哈。展場這邊目前無風雨,想前來看展的鄉親們,出門要注意安全喔!」

網友也紛紛留言表示:「阿嘎缺員工嗎?」、「阿嘎跟二伯超棒<3」、「哈哈,好模範老闆,一定要找時間好好去朝聖一下」、「真的假的啦…我也想去你那邊上班了嗚嗚」、「老闆好霸氣XDD 佛心佛心」、「好佛啊!想去」等等。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