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1/16 20:15

金馬最強陣容 劉德華.劉嘉玲頒獎

宋燕旻 李詩健 報導  / 台北市

第55屆金馬獎頒獎典禮週六晚上登場,今年由李安擔任金馬執委會主席,面子真的有夠大,包括洪金寶、劉德華、劉嘉玲都要來擔任頒獎嘉賓,今(16)日入圍者、頒獎者也陸續來台,鄧超、孫儷夫妻下午抵台吸引大批粉絲接機,另外,還有什麼表演內容,讓你搶先知道!

鄧超、孫儷夫妻檔雙雙入圍本屆金馬男女主角,提前一天抵台,吸引大批粉絲接機!鄧超展現親民,粉絲簽名、自拍,幾乎是來者不拒,今年金馬由李安擔任執委會主席,兩岸三地巨星幾乎都賣他面子來了!像是苑瓊丹,就是周星馳經典電影,唐伯虎點秋香的石榴姐,就要跟羅家英一起擔任頒獎人!

包括劉德華、洪金寶、劉嘉玲、胡歌、張震,都要擔任頒獎嘉賓,表演名單更是精采,金曲歌王王力宏擔任開場主秀,莫文蔚唱壓軸,今年入圍電影歌曲的歌手也將演唱入圍歌曲,陳奕迅將帶來「我們」!入圍八項的國片「誰先愛上他的」貫穿整部電影的「峇里島」也將由李英宏演唱,包括雷光夏、楊大正,都會帶來表演。入圍者幾乎都沒缺席,有李安、鞏俐當主席的金馬55,真的讓人期待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