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是真的! 劉詩詩懷孕5個月 吳奇隆準備當爸

這次是真的! 劉詩詩懷孕5個月 吳奇隆準備當爸 | 華視新聞
吳奇隆、劉詩詩2015年結婚,很多人關心兩人是否有喜?(翻攝微博)

徐筠庭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台灣演員吳奇隆及中國女星劉詩詩因為《步步驚心》結識,2015領證、2016舉行婚禮。結婚3年多,很多人都關心兩人是否要有喜了?今(20)日,吳奇隆的媽媽和經紀人證實劉詩詩已經懷孕5個月,預產期在明年5月,不過並不像先前網傳是雙胞胎,是個男寶寶。

有一張網友直擊吳奇隆和劉詩詩的照片在微博上瘋傳,據了解,前(18)日下午2點半,網友在台北美麗華附近拍到劉詩詩穿著寬鬆的長版針織外套,戴口罩、帽子,吳奇隆緊跟在身後,不少網友覺得「婦唱夫隨」的樣子超級可愛。

10月時,網路瘋傳劉詩詩已經懷孕,且是雙胞胎的喜訊。不過,《蘋果日報》報導,31歲的劉詩詩已經已有5個月身孕,一舉得男,預產期在明年5月,兩人已經定居之前購買的新莊豪宅。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