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間搶先報】拍戲意外! 周潤發血流滿面送醫縫5針

【晚間搶先報】拍戲意外! 周潤發血流滿面送醫縫5針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香港

【拍戲意外! 周潤發血流滿面送醫縫5針】

港星周潤發拍戲時發生流血意外!發哥拍攝電影《驕陽歲月》時,在片場被男星黃德斌誤傷左邊額頭,頓時血流滿面,緊急送醫縫了五針。

【男酒駕撞傷散步女 同車女子也重傷】

又是酒駕肇事!台中市一對兄妹晚間出門散步,被一輛轎車高速撞擊,哥哥閃過但妹妹當場被撞飛,傷重送醫,另外在轎車副駕駛座的女子也受傷,肇事的田姓男子酒測值0.65,他去年才酒駕被吊銷駕照,這次無照酒駕第一時間還不承認開車,警方調出路口監視器,當場戳破男子的謊言,家中兩老得知他又酒駕,悲痛搥胸。

【男為害鄉里無法管? 上百店家連署抓人】

高雄市一名前科累累的陳姓男子,去年底出獄後,常在社區持刀棍恐嚇居民,他自稱有殘障手冊殺人不會被關,更加肆無忌憚,居民連署拜託檢警羈押,結果被放出來又馬上闖釣蝦場搶菜刀追殺店員,檢方這回強硬起來,聲請羈押,目前羈押庭已經結束,裁定收押,居民暫時能放下心中大石。

詳細新聞內容 鎖定1858華視晚間新聞

新聞直播請點此 華視官方粉絲團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