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控羞辱軍公教 府院黨批郭後援會

蔡岳霖 李鴻杰 報導  / 台北市

鴻海董事長郭台銘的後援會在報紙頭版登半版廣告,批評「民進黨政府認為退休人員是台灣社會的米蟲」,府院黨強力譴責,是引發社會對立要求道歉,郭台銘反擊,現在台灣社會對立是民進黨挑起的,當然不願意道歉。

用「信賴郭台銘、保護軍公教」做標題,這篇半版廣告內容批評民進黨政府認為退休人員是台灣社會的米蟲,府院黨強力譴責,引發社會對立要求道歉。

國民黨總統初選擬參選人郭台銘說,「我當然不願意道歉,我講的是事實,為什麼要道歉?你們挑起的問題,你們沒有解決問題,造成現在台灣社會對立。」硬態度對準民進黨政府,對黨內對手似乎也不是很友善,6月1日韓國瑜支持者凱道辦造勢,先有朱立倫酸勞民傷財,郭台銘再補一刀說,「我認為,拚選舉不是拚造勢,是拚經濟。」

但鴻海近期不只股價下跌,26日更罕見主動針對中美貿易戰做出完整重要訊息,指出近期有可能因市場變化,而出現客戶訂單組合的改變。

郭台銘都已經在備戰狀態,一邊顧初選一邊又要顧鴻海,郭台銘就算蠟燭兩頭燒,暫時也都不肯放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