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董「左腿經濟、右腿政治」 潘若迪編了這支舞...

郭董「左腿經濟、右腿政治」 潘若迪編了這支舞... | 華視新聞
潘若迪幫郭董編創「左腳經濟、右腳政治」有氧舞蹈。(Yahoo TV提供)

黃育仁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國民黨總統擬參選人郭台銘為了拉攏年輕族群,頻頻上網路節目衝選情,今(10)日在網路節目《郭董早餐會》請到亞洲有氧天王潘若迪,特別幫郭董編了一支「左腳經濟、右腳政治」的有氧舞蹈。

只見郭台銘、潘若迪和「假郭董」郭子乾,在螢幕前跳著「採紅菱」般的舞步、一邊二二六六喊著「左經濟、右政治、全民運動別忽視,嘿!再來一次!」,連現場工作人員都忍不住笑出聲來,也讓平時不苟言笑的郭董藝能感瞬間大爆發,看得出來平時在家果然有「舞蹈專家」指導有方。

跳舞影片點此

郭台銘認為,運動跟創業其實很像,在碰到很辛苦的挫折,覺得全身酸痛、想放棄時,其實就是就是開始長肌肉的時候。「所以你要堅持下去,因為你要準備突破到下一階段了。」郭台銘說,「打敗你的很多時候不是別人,而是你自己,因為你放棄了突破。但每一次的突破,都是成長。」

郭台銘則請教有五十多萬粉絲的潘若迪「要怎麼樣經營和粉絲的關係」。潘若迪說,他都把粉絲當成最親的朋友,親力親為地跟每個人互動;除了每則留言訊息都親自回覆外,還會定期跟學生聚餐、每年過年還發紅包給大家,重點不在多少錢,而是那份心意。

郭董「左腿經濟、右腿政治」 潘若迪編了這支舞... | 郭台銘分享工作目標三階段:錢、理想、興趣。(Yahoo TV提供)
郭台銘分享工作目標三階段:錢、理想、興趣。(Yahoo TV提供)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