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語新聞】南韓演藝圈"發電機" 宋慧喬情史豐富

胡琪俐 宋佾璋 報導  / 韓國

韓星宋慧喬出道超過20年,一直有"發電機"的封號,和她合作過的男星、幾乎都曾傳過緋聞,這中間宋慧喬曾大方認愛的有李秉憲、玄彬等等,但最後都以分手收場,直到拍了太陽的後裔,才和小四歲的宋仲基定下來,宋仲基也因為這部戲劇,創演藝事業高峰。

披上白紗,走向紅毯另一端,韓星宋慧喬和RAIN,在韓劇《浪漫滿屋》裡結婚了,這對男女主角當時還被傳出,假戲真做談戀愛,但雙方並沒有承認戀情,宋慧喬出道超過20年,曾經和同劇多位演員傳出緋聞,像是2000年《藍色生死戀》,宋慧喬也被傳出,和男主角宋承憲來電有曖昧,2003年《ALLIN真愛宣言》,宋慧喬和李秉憲間譜出戀情,雙方大方認愛,李秉憲更是喊話想娶宋慧喬,這也是宋慧喬出道後,第一次公開承認戀情,不過兩人卻在1年後分手。

2008年宋慧喬主演《他們生活的世界》,又和同劇男主角玄彬擦出愛火,直到玄彬當兵後,雙方才發表共發表分手聲明,而這部描述軍人醫生,相愛故事的《太陽的後裔》,才真正讓"發電機"宋慧喬定下來,她和男主角宋仲基,戀情延伸到了戲外最後還走入婚姻,宋仲基也因為這部戲紅遍台灣,2008年出道的宋仲基,陸續演出一些戲劇也主持過綜藝節目。

演出《太陽的後裔》,創造演藝事業一波高峰,前陣子更和張東健合作,新戲《阿斯達年代記》大秀肌肉,接下來還有新作品《勝利號》準備上映,現在卻因為婚變消息成為關注焦點,也讓粉絲們相當震驚。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