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超美書法曝光?網打臉:P圖記得關陰影

韓國瑜超美書法曝光?網打臉:P圖記得關陰影 | 華視新聞
臉書流傳韓國瑜寫的書法(翻攝臉書李定軍)

徐筠庭 採訪報導  / 台北市

近日在臉書流傳一張照片,網友稱是高雄市長韓國瑜寫的書法字,上頭有寫著「乾隆皇帝」、「中華民國玉璽」等多個印章,甚至還有帶有髒話的印章,不過卻被眼尖的網友發現這根本就是修圖,毛筆字旁還有陰影,有網友就酸「用美圖秀秀要記得關陰影」。

韓國瑜寫書法超漂亮?字帖驚見「乾隆」印章?

從臉書流傳的照片中可以看到,用書法字寫著民心思變庶民覺醒和「捍衛中華民國」、「熱愛中華文化」……等韓國瑜日前在造勢晚會上發表的參選4大理念,原PO寫道,「他奶奶的,誰說韓國瑜是草包,毛筆字寫得比我們好多了~超讚的」;圖上也有許多印鑑,像是「乾隆」、「中華民國玉璽」等字樣,左上角甚至還有寫著髒話「民進黨O你O…」的印章。

臉書流傳韓國瑜寫的書法(翻攝臉書李定軍)
臉書流傳韓國瑜寫的書法(翻攝臉書李定軍)

韓粉朝聖讚韓國瑜字超美 其他網友揭真相……

這張照片吸引了許多韓粉前往朝聖留言:「讚,有讀書,不像菜英文和柯批」、「回頭再看看蔡英文的字!那是個啥?」,不過有眼尖的網友發現這根本不是手寫的字,而是透過電腦P出來的,直接戳破韓粉:「智商要有多低才看不出來這是電腦P圖?」、「韓粉智商堪憂」等,還有網友直接貼出字體的網址,形同打臉。

不是韓國瑜寫的!韓選辦:勿散布假消息

對此,《華視新聞網》記者向韓國瑜競選辦公室幕僚求證,韓選辦回應,這並非韓國瑜所撰寫,呼籲切勿散布假消息,以免觸犯法律問題。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