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語新聞】出道一甲子! 張小燕獲金鐘終身成就獎

【台語新聞】出道一甲子! 張小燕獲金鐘終身成就獎 | 華視新聞

華視新聞 莊雨潔 台北報導  / 台北市

電視金鐘獎即將在週六登場,不同以往的是今年的「終生成就獎」並沒有頒給已故從業人員,而是由「娛樂圈教母」張小燕獲得,徒弟黃子佼發起「一人一張小燕姐」活動,點名大家一起分享和張小燕的合照,不但看見不少大明星青澀的一面,也讓人見識到小燕姐的好人緣。

照片一出,好像讓時光倒退了好幾年,中間的這三位不就是當年紅透半邊天的小虎隊!藝人黃子佼在網路發起一人一張小燕姐活動,果然有許多人響應,在網路上貼出合照,像是這一張有當年偶像團體大集合,每一個人都好青澀,蕭敬騰也在臉書貼出照片響應活動。

其實入行超過一甲子,受到張小燕照顧的大明星還真不少,才剛剛開始走紅的張惠妹,就曾受邀參與張小燕的節目錄影,增加不少曝光機會;另外經典的還有這個,台灣第一女子天團SHE,當年化身成為小虎隊,又唱又翻,犧牲的演出也全都是爲了力挺小燕姐。

從童星一路成為教母,演藝之路相當不容易,因此獲頒今年電視金鐘「終生成就獎」,從這一幕幕畫面中,也看見了張小燕在台灣電視圈的付出和無法撼動的地位。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