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鐘54創近3年收視新高 「郭韓柯」奪最高點

金鐘54創近3年收視新高 「郭韓柯」奪最高點 | 華視新聞

吳念達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金鐘54上週六(5日)圓滿落幕,年度大劇《我們與惡的距離》一舉勇奪最佳戲劇、最佳導演、最佳女主角、最佳男女配角,最佳編劇等6項大獎,堪稱最大贏家;而今年收視無線平均為3.34(有線平均收視4.35),超越去年金鐘53的平均收視2.86,創下近3年金鐘最高收視。有趣的是,全場最高收視點4.5竟然是出現在邰智源、洪都拉斯以及郭子乾擔任頒獎人頒發「綜藝節目獎」時,郭子乾一人模仿郭台銘、韓國瑜與柯文哲。

郭子乾模仿政壇紅人 創金鐘54收視最高點

今年的金鐘獎最大亮點除了《與惡》之外,71歲的「綜藝教母」張小燕獲得終生成就獎也成為眾所矚目的焦點。而典禮收視最高點4.5則落在邰智源、洪都拉斯、郭子乾擔任頒獎人頒發「綜藝節目獎」時,郭子乾一人分飾三角,接連模仿郭台銘、韓國瑜與柯文哲,獲得全場一致好評,其中一句說「為了金鐘獎粉身碎骨」更是博得滿場笑聲。收視第二高點,則是黃子佼與Sandy主持的《一呼百應》獲得「益智及實境節目主持人獎」的時刻。

金鐘54創近3年收視新高 「郭韓柯」奪最高點 | 張小燕在本屆金鐘獎獲得終身成就獎。
張小燕在本屆金鐘獎獲得終身成就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