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校》破2億票房 曾敬驊、王淨在南韓吃這個慶祝

《返校》破2億票房 曾敬驊、王淨在南韓吃這個慶祝 | 華視新聞
曾敬驊、王淨。(牽猴子整合行銷提供)

黃育仁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電影《返校》入圍第56屆金馬獎12項大獎提名,而從9月20日上映至今僅16天,全台票房已破兩億,據了解,邁入第三週末票房跌幅不大,星期六雖然是補班日,全台仍有近千萬票房成績。導演徐漢強表示:「很驚喜能有這樣的成績,觀眾買票進戲院看,已經是肯定,也是繼續往前的動力。」

(牽猴子整合行銷提供)
(牽猴子整合行銷提供)

票房兩億怎答謝觀眾?電影公司:計畫中

《返校》男、女主角曾敬驊和王淨第一時間知道票房破兩億,驚呼:「真的嗎?」2人當時和徐漢強都在南韓釜山,三人在得知好消息時,先以釜山的人參雞湯好好補一下。

曾敬驊來到釜山第二天品嚐了道地美食,像是魚湯、烤海鮮、烤鰻魚,尤其是泡菜,第一次吃到韓國當地的泡菜讓他直呼太好吃,很想多買一些帶回台灣。他更想體驗一下汗蒸幕。王淨則是很想逛逛當地的小店,也想吃遍當地美食,可惜待的時間太少應該都無法達成心願。對於票房達到兩億成績是否要做些什麼答謝觀眾,電影公司表示:「目前有在計畫中。」

《返校》破2億票房 曾敬驊、王淨在南韓吃這個慶祝 | 曾敬驊、王淨與徐漢強。(牽猴子整合行銷提供)
曾敬驊、王淨與徐漢強。(牽猴子整合行銷提供)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