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阿尼神作推外傳電影 日票房1.4億網友淚推

京阿尼神作推外傳電影 日票房1.4億網友淚推 | 華視新聞
(采昌國際多媒體提供)

黃育仁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由京都動畫(京阿尼)所製作的動畫《紫羅蘭的永恆花園》,被動漫迷譽為「神作」,而《紫羅蘭永恆花園外傳-永遠與自動手記人偶-》,也即將在11月1日在台灣上映,據了解,此片在日本上映10天,票房就破了1.4億台幣。

「神作」外傳搬上大銀幕 網友大讚:內斂又細緻

該片是京阿尼在遭遇祝融後,首次搬上大銀幕的作品,原著由曉佳奈創作、榮獲第5屆京都動畫大獎的輕小說作品,也是京都動畫有史以來,唯一獲得「大賞獎」的作品。

《紫羅蘭的永恆花園》於2018年1月10日開始播出,一播出就引發極大轟動與討論,甚至被網友高度讚譽為「人類聖經」、「宇宙神作」。透過京都動畫美不勝收的作畫品質和石川由依、壽美菜子、悠木碧等人氣聲優的表現,為觀眾帶來充滿人情味的暖心感動!

(采昌國際多媒體提供)
(采昌國際多媒體提供)

值得一提的是,最新版《紫羅蘭永恆花園外傳-永遠與自動手記人偶-》不僅有全新角色登場,女主角薇爾莉特更將以有別於電視動畫的嶄新服裝造型亮相。這也讓該片在日本上映10天,就破1.4億台幣票房佳績。觀眾看完後紛紛表示:「內斂又細緻的感動!」、「慢慢堆疊到最後,讓我在最後流下感動的淚水!」、「催淚更勝《電影版聲之形》!」

(采昌國際多媒體提供)
(采昌國際多媒體提供)

另外台灣片商也宣布為《紫羅蘭永恆花園外傳-永遠與自動手記人偶-》推出電影預售套票送限定特典活動。凡至「買動漫」與「博客來」兩大通路購買預售套票,即可獲得限量「A4資料夾+10*15cm 明信片三入組」乙份,明信片組共分成AB兩組隨機贈送。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