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胖毀所有!「豪門女星」親吐當女藝人的辛酸

劉家娟  / 台北市

本土女星廖家儀出道多年,以選美比賽出身的她有著一雙電眼,甜美形象深植人心,2009年嫁香港太古集團總裁陳世傑後,育有2子1女,結婚近10年幸福美滿,日前接受華視網路節目《娛樂<3》專訪時坦言,女藝人真的很辛苦,為了確保上鏡能夠瘦、夠上相,都卯足全力維持苗條的身材,減肥更成為了她們的終生課題,此話道出藝人光鮮亮麗外表下的辛酸。

曾演過多部知名本土劇的廖家儀透露,最無法接受別人批評她的演技,表示自己絕對不是喜怒哀樂都只有一號表情的「面癱」,經常在八點檔飾演壞女人的她,露出害羞的笑容說,其實很想與心中的男神-鄧超來場浪漫的對手戲。

接著編輯向她提問,金剛、咕嚕、哈利波特及鄧不利多,能和上述哪位角色演床戲?只見她思考了很久,面有難色的回答:哈利波特,表示自己不喜歡留鬍子的男生,才沒選擇鄧不利多。

想知道廖家儀近期最喜歡的男偶像?平常做什麼來打發時間?請鎖定華視《娛樂<3》本週三晚上8:30快問快答!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