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語珍輪轉】買不到蔡依林演唱會票 小編想等「分手票」

黃育仁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上週六很多網友因為搶不到天后蔡依林演唱會的票,在臉書上哀號,這次為了要防止黃牛,還特別設定題目,讓粉絲比較容易搶到票,不過似乎還是沒能防止,4900元的票最高喊價到了10萬元。

蔡依林的票上午11點28分開賣,11點31分就售完,3分鐘狂賣6萬多張票,到了下午2點清票,也僅花30秒完售,還是很多人都沒有買到票。

坊間出現很多黃牛票,許多粉絲都痛罵,不過黃牛票再貴還是有人會買,華視在地新聞主播林玉珍認為,「黃牛票不應該買,不然會讓黃牛更加猖獗」,小編滾一編則將這些黃牛歸類在「奸商」。

滾一編也提到,每次搶票完都會有「分手票」,他表示,許多情侶一起買了票約好要去看,不過距離演唱會還有幾個月,也因此接近演唱會時,可能會出現因為分手而釋出的票。

這次也有一些諺語要跟大家分享,包括「目目聶仔就買無 ba̍k-nih-á tō bé bô、(秒殺)bió-sat」、「相分食有賰,相搶食無份Sio-pun tsia̍h ū tshun, sio-tshiúnn tsia̍h bô hūn」、「奸商奸商,無奸不商Kan-siong kan-siong, bû kan put siong」、「買賣趁熟似 Bé-bē thàn si̍k-sāi」等等。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