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情空窗無人追? 葉欣眉自爆心繫男神是「一線主持人」

林玠旻  / 台北市

女星葉欣眉近日接受華視網路節目《娛樂<3》快問快答專訪,語出驚人說可以接受5年不談戀愛、來換自己工作滿檔,並揶揄對自己來說「五年」太短了,但隨即話鋒一轉表示,希望能好好談場戀愛,道出多年愛情空窗的心酸!

今年29歲、出道已8年的藝人葉欣眉(瑪利亞)主持經驗豐富、收放自如的臨場反應和敬業態度深受粉絲喜愛。她提到相較主持節目來說,最近完成最困難的事情,則是上綜藝節目《天才衝衝衝》當來賓。

她提到身為主持人最怕鏡頭上「詞窮」,卻在該系列單元玩到崩潰喊題目「真的很難、想不到」,懷疑自己是否該吃吃銀杏,雖首次上《天才衝衝衝》搶答慘輸敵隊,但她也偷偷觀察其他來賓來10次也像她首次上節目一樣,面對題目依舊措手不及,才稍微緩了她的挫敗感!

感情空窗多年的葉欣眉被問及辛辣話題「害怕自己大奶頭vs凸肚臍」二選一時,她毫不遲疑說當然是大奶頭,並對鏡頭崩潰大喊「會激凸、胸貼要貼一包」,逗得在場小編哈哈大笑。

葉欣眉連續兩年與恩師胡瓜一同入圍今年金鐘益智及實境節目節目主持人獎,她透露心裡最景仰的男神是恩師胡瓜,不過若是紅毯糗摔和男神面前放屁的窘境二選一的話,她最怕穿禮服在紅毯上摔狗吃屎,因為在胡瓜面前放屁的狀況,她老神在在的說放大響屁早已見怪不怪,也不怕破壞恩師面前的形象。

想知道葉欣眉最想突襲哪個男星家嗎?做過最意外的事情是?請鎖定華視《娛樂<3》本週三晚上8:30快問快答!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