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禎切胃傳聞? 她怒斥:「我不想再講了」

小禎切胃傳聞? 她怒斥:「我不想再講了」 | 華視新聞
藝人小禎瘦身有成(翻攝臉書胡小禎)

徐筠庭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藝人小禎(胡盈禎)昨(23)證實已經簽完離婚協議書,就看先生李進良何時要到戶政事務所跑程序,結束12年的婚姻關係。小禎在2014年曾忽然暴肥到90多公斤,後來發現是罹患罹患「多囊性卵巢症候群」,但她從前年底開始積極減肥,靠戒酒、運動瘦了40公斤,但週刊爆料,小禎是到台北醫學大學附設醫院(北醫)做切胃手術。對此,小禎透過媒體嚴正澄清,「沒有切胃這件事情」。

藝人小禎瘦身有成(翻攝臉書胡小禎)
藝人小禎瘦身有成(翻攝臉書胡小禎)

花20萬切胃減肥?! 小禎回應了...

《鏡週刊》報導,小禎這次狂瘦的原因是因為透過李進良的安排,花了20萬到北醫做切胃手術,報導指出女兒Emma還覺得很奇怪「為何媽媽沒有分享這件事」。針對被爆出「切胃」一事,小禎向《自由時報》表示,「沒有,這真的就沒有,這已經吵得沸沸揚揚,就講過了,沒有切胃這件事情,我不想再講了,真的很無聊」。

藝人小禎瘦身有成(翻攝臉書胡小禎)
藝人小禎瘦身有成(翻攝臉書胡小禎)

女兒一直陪伴運動! 小禎怒斥不實傳聞

小禎強調,女兒Emma一直陪著運動,每天陪自己節食,每天都鼓勵自己瘦身,真的覺得這件事不想再回應了。事實上,小禎在今年4月就曾爆氣否認此事,她怒飆「白癡嗎?」,她說,整形、開刀都不曾避諱成認,但沒有事還寫得跟真的一樣,用文章殺了一個人的努力。小禎當時強調,「為了點閱率這環境已經病態了」。

小禎認了! 和李進良離婚斷12年情

此外,小禎與李進良的婚姻狀況也是近日外界關注的焦點,她昨日下午在臉書上說,本就沒想對外說離婚的事,因為認為這是塵封已久的家務事,加上Emma也怕被同學笑跟指指點點的。小禎也在文章中向李進良喊話,「有過你,很好,也謝謝你讓我變成更好的自己⋯謝謝你給了我一個可愛貼心的孩子!祝福你未來的人生有美好的命定,上帝祝福你」,間接認了離婚一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