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是你! 「阿嬤妳怎麼沒感覺」童星長大美呆了

原來是你! 「阿嬤妳怎麼沒感覺」童星長大美呆了 | 華視新聞
(翻攝自Youtube)

蘇偉樺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看過這則廣告嘛?一個阿嬤坐在椅子上睡著,小孫女騎腳踏車不小心壓到阿嬤的腳,但阿嬤卻完全沒醒來,小孫女瞬間爆哭的問:「阿嬤妳怎麼沒感覺?」時隔多年,現在這個可愛的小女孩已經長大了,一雙大眼睛相當甜美可愛,最近也在多個影視作品中曝光。

講出這句「阿嬤妳怎麼沒感覺?」經典台詞的女孩,名叫謝欣諭,曾在多部廣告、MV中亮相,也曾在豬哥亮的賣座電影《大尾鱸鰻》中軋一角、演小女兒,有「豬哥亮隱藏版女兒」稱號,時隔多年,現在12的她,稚氣漸脫轉變為小少女,不變的是一雙水汪汪的大眼睛,以及更加深邃的雙眼皮,

謝欣諭時常在她的臉書粉絲專頁,分享片場的照片、生活照,可以看出私下的她很愛笑,笑起來甜美笑容讓人著迷,不笑的時候卻自帶女神氣場,相當有氣質,不少網友就說:「我是這個廣告才認識妳的」、「難怪覺的很眼熟」、「原來是你」、「越來越美」。

原來是你! 「阿嬤妳怎麼沒感覺」童星長大美呆了 | 謝欣諭當年講出這句「阿嬤妳怎麼沒感覺」經典台詞。(翻攝自Youtube)
謝欣諭當年講出這句「阿嬤妳怎麼沒感覺」經典台詞。(翻攝自Youtube)
原來是你! 「阿嬤妳怎麼沒感覺」童星長大美呆了 | 謝欣諭時常在她的臉書粉絲專頁分享進況。(翻攝謝欣諭臉書)
謝欣諭時常在她的臉書粉絲專頁分享進況。(翻攝謝欣諭臉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