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屍到底》導演推新作 片商供萬元獎金徵中文片名

《一屍到底》導演推新作 片商供萬元獎金徵中文片名 | 華視新聞
上田慎一郎新作《Special Actors》。 (華映娛樂提供)

黃品瑄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電影《一屍到底》的日本鬼才導演上田慎一郎即將推出第二部電影《Special Actors》,台灣片商公開徵求《Special Actors》中文片名,獲選者將獲得台幣一萬元的獎金,片商表示,可從英文片名、導演風格、劇情等部分發揮想像力,並於10月31日前投件。

上田慎一郎曾以台幣85萬元的低成本以及極具創意的手法拍攝《一屍到底》,內容描述拍攝殭屍節目,卻受到真正殭屍反撲的情節,在各地引爆討論熱潮,更創造破21億日幣票房。此次的第二部劇情片《Special Actors》將維持上田爆裂、劇情無法預測的風格,台灣片商公開徵選中文片名,提供台幣一萬元獎金。

《Special Actors》此次透過海選從1500名演員中挑選15名零知名度的演員參與電影拍攝,故事內容則敘述一名一緊張就昏倒的D咖演員,加入一家叫「特約演員」的經紀公司,並要將一間旅館從「邪教詐騙組織」的魔掌中救出來,電影中充滿D咖演員滲入邪教組織的烏龍趣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