畫"雙子殺手"看板 顏振發手藝了得

畫"雙子殺手"看板 顏振發手藝了得 | 華視新聞

華視新聞 黃昱賦 劉漢生 徐靖壹 台南報導  / 台南市

好萊塢巨星威爾史密斯跟導演李安參加電影「雙子殺手」首映會,主辦單位安排了知名電影看板畫師顏振發為電影繪製看板,威爾史密斯現場看到驚呼連連,看版中的自己畫的如此維妙維肖,對老師傅的手藝感到驚艷,過去老師也有很多傑出作品。

電影「雙子殺手」首映會上,大導演李安跟巨星威爾史密斯,一同觀看記錄片,電影手繪看版,透過老師傅顏振發的巧手描繪,每個細節都相當擬真,讓威爾史密斯嘆為觀止,主辦單位也安排看板畫師顏振發到場,看到國際巨星的第一反應是相當可愛,

看板畫師 顏振發 vs. 主持人,「(顏大師有沒有什麼話想要說),要他幫我簽名,(你為什麼想跟威爾史密斯要簽名),當然因為他很有知名度了。」

這次替電影製作的看版跟過去相當不一樣,是過去看版的六倍大,細節描繪得特別專注,看板畫師 顏振發,「不是說比較難畫你要捉得準特徵,你要用正確,如果不正確歪掉那就不像了。」

台南出身的導演李安金獎享譽國際,加上台南國寶級師傅顏振發,看版作品不輸數位輸出,都讓這部好萊塢電影增色不少。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