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陽光普照"好評 入圍國內外影展

華視新聞 朱培滋 李鴻杰 張政捷 黃瑞麟台北報導  / 台北市

國片最近話題不斷、導演鍾孟宏新作《陽光普照》找來巫建和、陳以文和柯淑勤等人主演,描述一家人遭逢變故後該如何面對,電影入圍金馬11項大獎提名、還入選國際多個影展、表現不俗,另外李安兒子李淳和邵雨薇也有新作品《陪你很久很久》跳脫校園劇的清新、李淳還全裸搞笑,演員接受華視專訪分享拍片甘苦談!

當青梅竹馬不斷長大,這段愛情會開花結果嗎,由李淳和邵雨薇主演的《陪你很久很久》加入蔡瑞雪,詮釋校園愛情喜劇,李淳還有突破性全裸演出,李淳與蔡瑞雪談到,花了不少時間去保護一下。與父親李安的《雙子殺手》檔期強碰,被問到會不會怕票房受影響,李淳表示:「完全不擔心」,這兩個禮拜都一直在跑校園,感受大家反應就超好。

同樣是國片,導演鍾孟宏也推出新作品《陽光普照》找來巫建和、許光漢、陳以文和柯淑勤演出一家人,導演以家為概念,巫建和因為衝動闖禍、進入少年輔育院服刑,出獄後、還得面對昔日損友劉冠廷,兩人對戲卻曾差點讓導演看不下去,有一場戲被罵,演員飆演技,巫建和及陳以文這對銀幕父子都入圍金馬影帝,柯淑勤則入圍影后。

導演鍾孟宏表示,我覺得家不一定要是一個很漂亮或是雨漏不進來風吹不進來,我覺得反而可以讓大家安身立命,被問到有沒有信心得獎,演員柯淑勤、陳以文表示:「隨緣囉!百分之20的機會嘛!」電影《陽光普照》詮釋家人間面對現實的兩難和無奈,情感層次豐富,還入選多倫多、釜山、東京影展,同時入圍本屆金馬11項大獎提名、表現不俗,也讓電影還未上映、就創造話題。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