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KB救世主」閃電退團 疑床照外流哽咽宣布畢業

「AKB救世主」閃電退團 疑床照外流哽咽宣布畢業 | 華視新聞
「AKB48救世主」矢作萌夏,今日無預警宣布退團。(翻攝推特與IG)

吳念達 綜合報導  / 日本

被譽為「AKB救世主」的17歲女偶像矢作萌夏,在今(27)日無預警宣布要畢業退團,讓大批粉絲非常震驚;據了解,矢作萌夏在今年6月被爆出與同班男同學秘密交往,甚至流出兩人親密的床照,當時雖然火速否認,但如今卻無預警宣布退團。

秘戀同班男同學 矢作萌夏受緋聞困擾

綜合日媒報導,矢作萌夏在AKB48的官方推特上,以影片宣布自己退團的消息,鏡頭前略帶哽咽地表示:「我,矢作萌夏要畢業了」,她宣稱自己思考了很多想做的事,也想試試看不同道路,「工作人員阻止我好多次,雖然苦惱了很久,但還是決定要畢業(離團)」。矢作萌夏雖然人氣在過去一年急速飆漲,但也飽受負面緋聞困擾。今年6月被《週刊文春》爆出與高中同班同學A君祕密交往,兩人到迪士尼約會合照、自修室頭靠肩的親密身影,更有疑似床照在日本網路上瘋傳。

矢作萌夏與秘戀的男同學同遊迪士尼照片曝光(翻攝IG)
矢作萌夏與秘戀的男同學同遊迪士尼照片曝光(翻攝IG)

疑似親密床照曝光 矢作萌夏哽咽宣部畢業

雖然矢作萌夏在事發時火速澄清,表示迪士尼是和女性朋友一起去,和A同學是巧遇,同時否認週刊與網路流傳的照片,並聲稱都是捏造的。但在今日,矢作萌夏突然閃電宣部畢業,也讓外人質疑是否因為戀情曝光而受波及。

矢作萌夏疑似與戀人親密的床照在日本網路瘋傳(翻攝推特)
矢作萌夏疑似與戀人親密的床照在日本網路瘋傳(翻攝推特)

矢作萌夏人氣曾飆漲 2020握手會恐成絕響

矢作萌夏在2018年3月正式出道,至今活躍期間約1年半,她在AKB第56支單曲擔任「Center」,足見她人氣飆升的速度。今年6月事件爆發時,矢作萌夏特別寫下長文,並否認所有謠言,同時宣稱:「我做為偶像的自覺太淺薄了,身為AKB48的成員還作出輕率舉動,帶給全團困擾與麻煩,我打從心底反省。未來任何會招人誤解的事情會全部拒絕。大家溫暖的留言,真的拯救了我,謝謝大家」,然而4個月之後,矢作萌夏仍在今日宣布退出AKB48,而最後一場活動將是2020年2月1日的握手會,之後將正式畢業。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