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亞萍送醫 不捨愛女受病痛折磨淚崩

李亞萍送醫 不捨愛女受病痛折磨淚崩 | 華視新聞
李亞萍救女心切,氣喘發作送醫急救。(資料照)

蘇偉樺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藝人余天和李亞萍的二女兒余苑綺,日前因產後直腸癌復發,癌細胞擴散,人在醫院接受化療,昨(30)傳出李亞萍因連日擔心女兒病情、過度疲累,氣喘發作,送醫急救。

不捨女兒直腸癌復發 李亞萍擔心到氣喘送醫

余苑綺在2014年被診斷出罹患直腸癌第3期,經過半年化療,原以為抗癌成功,沒想到今年剛升下二胎兒子的她,卻被確診癌症復發,且癌細胞還擴散至肝臟與肺臟,還長了8顆腫瘤,讓余天和李亞萍都相當心痛不捨,數次淚崩在鏡頭前。

余苑綺產後直腸癌復發。(資料照)
余苑綺產後直腸癌復發。(資料照)

根據《三立新聞網》報導,愛女心切的李亞萍本來就有點感冒,最近為了照顧余苑綺體力透支,導致她氣喘發作,29日晚間緊急送醫急救,直到30日早上才獨自出院返家。

至於李亞萍前幾天被《時報周刊》踢爆為了救女,不惜砸下百萬購買「鹿胎盤素療程」一事,她否認表示只是有朋友在該公司上班,他們受邀去聽講解,並沒有花錢買療程,也說全家只有她吃過1瓶,後來就沒再吃了,強調「我們沒有買給苑綺吃,現階段女兒的治療以醫生的為主。」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