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語新聞】魏德聖拍台灣三部曲 重現17世紀府城

【台語新聞】魏德聖拍台灣三部曲 重現17世紀府城 | 華視新聞

華視新聞 黃昱賦 劉漢生 許文男 台南報導  / 台南市

不少好萊塢電影演完後,直接搬到環球影城主題樂園,場景還原讓你再次感受電影中每個環節,融入其中,未來要有這樣的體驗可以不必再跑國外,國內也將擁有自己的電影主題園區,大導演魏德聖要開拍的台灣三部曲,將在台南後壁打造全部實景拍攝,重現17世紀的台南樣貌,電影拍完、上映播完就把片場保留下來,變成台灣史主題樂園。

跟著三角龍奔馳在大草原上,水族箱裡頭巨大的滄龍在裡面游來游去,如果你是電影《侏羅紀世界》的影迷,還可以前進好萊塢環球影城,坐上小船探索侏羅紀世界,逼真的機械恐龍讓你沉浸在《侏羅紀世界》的世界觀,不過未來台灣也有屬於自己的電影主題樂園。

台南後壁烏樹林,導演魏德聖新電影《台灣三部曲》將在這塊土地上打造,導演魏德聖:「讓全台灣的人看看我們住的這個地方,他剛出生的樣子是什麼樣子。」

要挖出一片台江內海,重新打造17世紀的台南景色,描述荷治時期到鄭成功時代的歷史,首部曲講述西拉雅獵鹿勇士沙喃,第二部曲講述漢人海盜郭懷一,第三部曲則是荷蘭傳教士楊恩的故事。

導演魏德聖:「我在完成的並不是一個電影產業的東西,希望這個東西可以永遠被留下來。」

拍攝完後,決定把片場保留下來,導演魏德聖團隊與台南市府正式簽約,新電影一步一步往前邁進,雖然台灣沒有迪士尼樂園也沒有環球影城,但魏德聖更想做的是打造出一座台灣獨有的特色園區。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