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選秀節目《PRODUCE 101》造假!IZ*ONE活動取消

韓選秀節目《PRODUCE 101》造假!IZ*ONE活動取消 | 華視新聞
翻攝自IZ*ONE臉書

陳佳筠 綜合報導  / 亞洲

《PRODUCE 101》為南韓人氣選秀節目,先後製造出了I.O.I、Wanna One、IZ*ONE、X1等人氣團體,但第四季《PRODUCE X 101》於今年7月19日最終回播出後就一直出現票數造假傳聞,昨(6)日該選秀節目製作人安俊英被南韓警方拘留,並承認第三季、第四季票數為造假,但否認第一、第二季也有造假。今(7)日IZ*ONE的經紀公司更表示,將取消原本要於11日舉行的SHOWCASE。

製作人承認票數造假 IZ*ONE受到影響

昨日《PRODUCE 101》系列製作人安俊英遭警方拘捕,並承認第三季、第四季造假,而IZ*ONE身為《PRODUCE 101》系列第三季所產生的團體,近日發佈了將帶著首張正規專輯《BLOOM*IZ》回歸的消息,沒想到遇上製作人承認造假風波受到影響,經紀公司因此取消宣傳SHOWCASE,許多粉絲直喊可惜。

第四季產生團體「X1」代言全失 飽受輿論批評

而位於造假風波中心、第四季《PRODUCE X 101》所產生的團體X1,才剛於今年八月出道就捲入造假風波,至今失去了許多代言,連上打歌節目也被限制,並受到大眾輿論抨擊「造假團」,讓粉絲頻頻喊心疼,有人認為「這個是節目製作人跟製作公司的問題吧?結果反倒檢討起練習生了」、「所以為什麼要檢討練習生,又不是他們叫公司幫他們買出道位置」不過也有人認為,「還有偶像學園啊,這種節目最好都不要追了吧,可是感覺再出新一季大家還是會搶著投票」、「偷走別人的人生,如果沒辦法還給他,至少也應該要退出吧」。

據韓網新聞表示,警方可能計畫在11月11日舉行關於造假的新聞發佈會,同時會不會公布真實排名倍受關注。

韓選秀節目《PRODUCE 101》造假!IZ*ONE活動取消 | 翻攝自X1臉書
翻攝自X1臉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