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屍到底》拍番外篇! 原班人馬皆參演

《一屍到底》拍番外篇! 原班人馬皆參演 | 華視新聞
(車庫娛樂提供)

黃育仁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用低成本卻創造票房奇蹟的話題電影《一屍到底》,即將在台灣上映番外篇《一屍到底番外篇:好萊塢大作戰!》由導演上田慎一郎執導的《一屍到底》,當初以製作費300萬日圓的低成本拍攝而成,最終票房高達31億2千萬日幣,甚至還榮獲日本電影金像獎8個獎項。

女主角染金髮創闖好萊塢 原本人馬都參演

《一屍到底番外篇:好萊塢大作戰!》則由上田慎一郎操刀劇本並擔任製作總指揮,《一屍到底》副導中泉裕矢執導本次的番外篇,「導演爸爸」濱津隆之、「導演女兒」真魚、「導演妻子」主濱晴美、「假掰女偶像」秋山柚稀等19名原班人馬演員,都會參與番外篇演出。

《一屍到底番外篇》敘述千夏(秋山柚稀 飾)為了揮別過去來到美國,在好萊塢的餐廳擔任服務生,並且染了一頭金髮、改名換姓,打算邁入嶄新的人生。但某日好萊塢突然出現殭屍大軍,開始襲擊人類,那段痛苦的記憶也再度向千夏襲擊而來。在《一屍到底》中以「假掰女偶像」為台灣觀眾熟知的秋山柚稀,這次在劇中頂著一頭金髮,令許多日本觀眾相當驚艷,紛紛表示「毫無違和感!」、「怎麼還是一樣漂亮!」。

上田慎一郎導演則表示:「『那天』之後過了半年,他們再度聚集起來展開全新的故事。我自己在寫劇本時,也十分雀躍不已,覺得會是部處處令人熱血沸騰的作品……請大家多多指教!」。

《一屍到底》拍番外篇! 原班人馬皆參演 | (車庫娛樂提供)
(車庫娛樂提供)
《一屍到底》拍番外篇! 原班人馬皆參演 | (車庫娛樂提供)
(車庫娛樂提供)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