撕下通告咖標籤 「一字馬女星」康茵茵轉行走這路

林玠旻  / 台北市

女星康茵茵主演的電影處女作「女拳至上」即將上映,宣傳期間接受華視網路節目《娛樂<3》快問快答專訪,她透露近期最興奮的事情是主演的電影及為戲初聲試啼獻唱三首電影主題曲也將上線,即將成為歌手兼演員的她,直呼既興奮又期待,更是邁進演藝事業的新里程碑!

由《大學生了沒》出道的女星康茵茵,各大節目上都能看到她的蹤跡,舞蹈系出身的她,時常社群網站上展現多年舞蹈底子、分享生活點滴與完美線條,康茵茵經典「一字馬」的照片、節目片段,更被網友受封一字馬女神!

康茵茵的直率、開朗性格擄獲廣大粉絲關注,被問及社交網站上會為自己下哪三個#hashtag,她思索了一下選擇「舞蹈小天后、一字馬、歌手」三個具代表性標籤,另外,被問及哪種情況對你最崩潰時,會選擇一個月不能運動,還是半年不能出國旅行,她毫不猶豫回「一個月不能運動」,並表示「4天到一週」不運動是她最大極限。

目前感情空窗期的康茵茵,被問及和異性約會可以接受什麼樣子的狀況,會選擇滿頭頭皮屑、有口臭、腋下全濕及身體有異味四選一,聽完選項後表情逐漸僵掉,對鏡頭崩潰大喊「真的要選嗎?」

另外,她提到近期自己主演的新電影《女拳至上》本月18號即將在友台上映,劇中化身最強格鬥士,宣告要用拳頭證明世界冠軍的實力,康茵茵提到為此部電影獻聲三首EP原聲帶,並透露當時錄製慢歌時,當下聽到自己聲線許些不習慣,直呼「原來我聲音是這樣子」句句透露出發行首張EP電影原聲帶和首部主演電影的期待感。

想知道別人做什麼事情會讓她秒翻臉?男友和閨蜜同時打來,她的選擇是?演願意和誰待在孤島?請鎖定華視《娛樂<3》本週三晚上8:30快問快答!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