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斯卡星光閃耀 女星紅毯比誰美!

華視新聞 黃昱賦 陳信仁 綜合報導  / 美國

第92屆奧斯卡頒獎典禮,今天登場,不少影迷聚集到國加州,爭相目睹好萊塢大明星的風采,眾多女演員穿上精心挑選的禮服,爭奇鬥艷,現在就跟著鏡頭,一起來看看。

出席電影圈盛事奧斯卡,絕對要精心打扮,美國女星芮妮齊薇格,憑藉「茱蒂」封后呼聲非常高,白色合身禮服,一邊長袖一邊無袖,不對稱造型展現個性,簡單優雅,胸前深V的大膽設計,以「她們」爭奪最佳女主角的瑟夏羅南,身穿黑色搭配紫羅蘭色裙的禮服,搭配煙燻眼妝,展現片中古靈精怪又獨立的形象。

絲線與網紗,讓銀色禮服若隱若現,入圍影后和女配角的「黑寡婦」史嘉蕾喬韓森,身材曲線全都展露,成功吸引目光焦點。

美國女星魯妮瑪拉,黑色禮服搭配紅唇,鏤空蕾絲若隱若現,身穿台裔設計師吳季剛操刀金色禮服,歌喉讚系列電影走紅的,澳洲女星瑞貝爾威爾森,閃亮亮氣場成為焦點,讓鎂光燈閃個不停。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