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星自曝有「感情潔癖」 這些事不隨便做

劉家娟  / 台北市

台語歌手董育君近日接受華視網路節目《娛樂<3》專訪,在專訪時被問到出櫃的另一半及背叛你的閨蜜,哪個比較不能接受?她透露自己擁有「精神潔癖」的感情觀,在感情上無法容忍對方出軌與背叛,同時也自認自己對待感情一絲不苟,特別專一,在未進入穩定的關係前,不會有越矩的行為發生。

後續提到喜歡的男生類型,董育君表示自己喜歡外表看似冷漠,但其實內心超暖的男生,不過她強調自己個性較為強勢,雖然喜歡暖男,但只希望他對自己好,沒辦法接受人人暖的「中央空調」。

歌唱實力深厚的董育君累積不少死忠粉絲,被問到最喜歡聽見歌迷稱讚你什麼?她笑著回答:「基本上只要是讚美都喜歡,但我身型嬌小,應該不會有人稱讚我高挑吧,如果有,我會覺得粉絲胡說八道!」直率又傻懵的真實反應笑翻現場工作人員。

想知道董育君生活中最受不了什麼事情?近期最想合作的男歌手?請鎖定華視《娛樂<3》將在快問快答中解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