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足最大安全感!黃文星收入全上繳老婆

劉家娟  / 台北市

歌手黃文星出身於歌唱選秀節目《超級偶像》,之後又轉往戲劇圈發展,參與不少八點檔演出,演歌雙棲表現備受肯定,近日他接受華視網路節目《娛樂<3》專訪時被問到為老婆做過最貼心的事情?他透露老婆掌管家中的經濟大權,自己賺的錢全都上繳給她,笑稱這就是「最實際的浪漫!」

看起來被老婆管很大,但其實黃文星非常寵愛老婆,提及能否接受老婆十天不洗頭?他笑著說:「坐月子的時候她整整一個月沒洗頭,我都接受了,短短10天根本不算什麼!」接著問到最欣賞的女藝人?黃文星的答案也是老婆!展現出黃文星身為好老公、好爸爸的一面,也讓編輯直呼:「根本就是寵妻魔人!」

在各領域都有亮眼表現的黃文星,不只累積了眾多粉絲,在演藝圈也結交了許多好友,被問到願意和哪個合作過的男星拍床戲?他表示在拍床戲的時候,沒辦法接受對方身高太高,因此蔡昌憲靠著「身高優勢」,從眾多男星中脫穎而出,成為黃文星心中的第一人選。

若想知道更多黃文星的相關問題,請一定要鎖定華視《娛樂<3》本週三晚上8:30快問快答!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