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後「這點」變很大?亮哲親揭背後真相 !

劉家娟  / 台北市

風靡30年巡演超過400場的經典喜劇「三人行不行」,將於今年3月20日至22日在台北親子劇場加演4場,近日劇中演員亮哲及林東緒趁宣傳空檔接受華視網路節目《娛樂<3》專訪,在專訪時被問到,若另一半和死黨同時來電時,會先接誰的電話?林東緒大方的承認自己「重色輕友」,會先接另一半的電話,接著吐槽亮哲絕對會先接死黨的,更補槍:「這就是結婚跟未婚的差別!」。

隨後亮哲解釋,因婚後百分之九十的生活都和老婆綁在一起,當看到好友來電,下意識就會很興奮的接起來,但其實亮哲與老婆的感情十分融洽,林東緒向編輯爆料,由於亮哲的老婆就是該劇的導演,所以倆人時常在劇場眉目傳情,閃瞎眾人!

兩人因演出『三人行不行』培養出好交情及好默契,談起對彼此的第一印象,林東緒誇讚亮哲有著健壯的身體及剛強的心智,讓他十分羨慕,不過他也開玩笑的抱怨:亮哲為了保持完美的身材,動不動就在劇場健身,令他備受壓力。

想知道他們最在排戲時最受不了對方哪一點?演出三人行不行最大的收穫?請鎖定華視《娛樂<3》將在快問快答中解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