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偶》冠軍李子森的另一面!3種身分斜槓自如

林玠旻  / 台北市

歌手李子森近日接受華視網路節目《娛樂<3》快問快答專訪,自爆最想上前搭訕的女生類型是文靜且「不講話」,有別於男性偏愛搭訕性感、亮麗女性的刻板印象,他說是因為「滿好奇為何對方都一個人靜靜的不太說話,別人問她問題都淡淡的」,對方的肢體動作讓他激發好奇心,想知道她在想什麼。

當年以歌唱節目《超偶6》獲總冠軍的李子森,家裡經營羊肉爐生意,而有著「羊肉爐王子」的稱號,他提到自己最擅長又大家不知道的拿手絕活是「削白蘿蔔」,李子森說母親會教導他,以最安全的方式處理食材。他也在影片中跟大家正確示範和解說錯誤的削法可能會受傷。因為家裡經營吃的,練就單手轉蘿蔔特殊絕活,並自信對鏡頭說最高記錄可以每「30秒」削一顆。

除了經營家裡生意和歌手身分之外,他還是一位告別式樂團的樂師。從小學國樂的他,高中畢業那年加入告別式樂團為往生者家屬服務。三棲身分的李子森,透露某場告別式突如其來的靈異事件讓他至今難忘。

他透露當時演出前確認燈光、音響都到位,過程中也很正常,不過等到家屬唸追思文的「第二句」時,全場瞬間跳電、現場一度慌張,過5-6分鐘後才再度正常供電。李子森回憶屋內的電量都正常穩定,不解接出來供應告別式現場的電力,卻突然跳電,當時老一輩看到此景象,認為是往生者在暗示家屬「祂有回來看親人」。

知道李子森偷到變身水,會想變成什麼?如果戶頭多了一千萬會想做什麼?哪種壞習慣,讓你想戒又戒不掉?請鎖定華視《娛樂<3》本週三晚上8:30快問快答!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