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名人24小時直播 眾星齊心抗疫

國際名人24小時直播 眾星齊心抗疫 | 華視新聞

孫明愷 編譯  / 台北市

新型冠狀病毒肆虐,造成全球人心惶惶,為了鼓舞士氣,國際特殊奧林匹克運動會主席施萊佛,廣邀200位各個領域的精神領袖,還有藝人,從台灣時間昨(2)日早上8點開始,進行24小時的網路直播,包括美國知名主持人歐普拉,奧斯卡影后茱莉亞羅勃茲,美國前總統小布希柯林頓等,都共襄盛舉,他們透過歌唱、談話,要支持那些在疫情期間,感到孤獨不知所措的人群。

加拿大歌手艾薇兒高唱著每個人都是勇士,聲援前線醫護人員,演員茱莉亞羅勃茲:「騎士又再次喊聲,我無法爬上去樹太高了,我要是跌下來該怎麼辦,公主於是找了梯子。」

奧斯卡影后茱莉亞羅勃茲,則對著網路觀眾唸著童書,他們都是The Call to Unite網路直播的特別來賓,包括知名主持人歐普拉,美國前總統柯林頓還有小布希,一共兩百位知名人士共襄盛舉,透過音樂演說給予大眾心靈上的支持。

除了能夠在網路上欣賞,藝人表演,現在大家還有機會,能夠與好萊塢明星面對面,演員李奧納多狄卡皮歐說:「如果你總是好奇與馬丁史柯西斯共事,是怎麼樣的情況現在你有機會了。」

演員勞勃狄尼洛:「我們想要給你一個臨演的機會,你可以在片廠上跟我們混在一起,我馬丁還有李奧三個你還可以參加電影首映。」

奧斯卡影帝李奧納多狄卡皮歐,日前就發起「# All In Challenge」的慈善活動,任何人只要上網捐10塊美元以上,到美國食物慈善基金會,就有機會跟他一起拍電影,電影侏羅紀世界的男主角,克里斯普瑞特也說,只要被抽中的捐款者,就可以跟自己一起拍攝電影侏儸紀公園,而且戲份絕不會被剪掉,演員克里斯普瑞特說:「你會被恐龍吃掉。」

美國隊長克里斯伊凡,還特地為了這個活動開啟Instagram,他願意提供視訊的機會,跟誰視訊呢,當然是跟復仇者聯盟的好夥伴,鋼鐵人雷神索爾黑寡婦浩克還有鷹眼,他們會在網路上有問必答,實在是讓人好心動,目前這場慈善挑戰,已經募款超過千萬美元,所有的錢都會用來幫助,因為新冠疫情受創的民眾。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