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援抗疫醫護 王菲邀群星高歌

「聲」援抗疫醫護 王菲邀群星高歌 | 華視新聞

莊雨潔 綜合報導

新冠病毒疫情肆虐全球,醫護人員辛苦抗疫的同時,也有不少藝人,紛紛聲援!歌手王菲和歌手常石磊就特別改編了經典歌曲《人間》歌詞要替第一線的醫護人員加油打,同一個線上演唱會中,還邀請了李玟、鄧紫棋等歌手輪番上陣,大家自彈自唱,這一場將近兩小時的直播,讓不少人聽的好過癮。

歌詞說:「戰勝疫情需要我們有始有終,孤獨盡頭不一定惶恐。」和歌手常石磊坐在鋼琴前,天后王菲特地改邊歌詞開金口獻唱。歌詞說:「天上人間如果真值得歌頌,也是因為有你才會變的鬧哄哄。」

動人的歌聲超撫慰人心,新冠病毒疫情肆虐全球,醫護人員辛苦抗疫的同時,不少藝人紛紛聲援。歌詞說:「等著等著就老了。」拿起電吉他坐在沙發上,李榮浩隨興演唱卻又情感豐富,鄧紫棋則是自彈自唱飆高音。歌詞說:「無論這世界有多瘋狂,我們是浴火的鳳凰。」

聽完了抒情溫柔的,COCO李玟要帶給大家一些比較動感的曲目。歌詞說:「倒數開始DIDADI。」雖然疫情還在持續,許多活動無法舉辦,但歌手改在網路上直播演唱,除了為所有人加油打氣,也讓粉絲見識到到清唱的實力。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