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疫義演 那英領軍32組藝人獻「聲」

抗疫義演 那英領軍32組藝人獻「聲」 | 華視新聞

王馨儀 黃瑞麟 報導  / 台北市

抗疫期間,不只歐美有慈善線上演唱會,那英也領軍32組實力唱將像是薛之謙、郁可唯等在線上舉辦募款演唱會,天王郭富城也在香港尖沙嘴海港城,舉辦直播線上演唱會,為基層舞者和電影幕後人員募資,適逢母親節,天王也在鏡頭前感性的悼念過世的母親,說媽媽永遠在他的心中,同時獻唱不老情歌,給全天下所有的媽媽。

歌手郭富城:「對你愛愛愛不完,我可以天天月月年年到永遠。」經典歌曲《對你愛不完》,郭富城用帥氣的舞步開場,戴著太陽眼鏡一身休閒的白色POLO衫,還是藏不住好身材,也擋不住天王的氣勢。歌手郭富城說:「我是不是該安靜的走開,還是該勇敢留下來。」

天王郭富城9日傍晚五點多,在香港尖沙嘴海港城,舉辦線上慈善演唱會直播1小時,12首經典歌曲包括狂野之城對你愛不完等,郭富城也感性的想起自己的母親,同時獻唱不老情歌給天下所有的媽媽。歌手郭富城說:「在這個世界裡面,很多事情會變老唯獨母親對自己的愛,永遠都不會變老。」歌手郭富城說:「星星閃星星舞唱出溫柔如細訴。」

除了天王郭富城,中國也有線上抗疫演唱會讓歌迷一飽耳福。歌手那英:「我被愛判處終身孤寂不還手。」歌手那英穿著運動服,在家一邊做仰臥起坐一邊唱歌,用輕鬆的打扮和粉絲見面。

歌手薛之謙:「明明就來到沙漠為何看不到駱駝。」歌手郁可唯:「路過人間愛都有期限。」還有郁可唯、薛之謙、吳奕凡等實力歌手,一共32組音樂人,輪番獻唱響應慈善演唱會,希望大家在抗疫的路上,繼續努力。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