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視生活喜劇《姊妹們 追吧》 謝坤達化身毒舌男 回家變自閉症患者 張允曦過度害羞體質 深情反轉變報復

華視生活喜劇《姊妹們 追吧》 謝坤達化身毒舌男 回家變自閉症患者  張允曦過度害羞體質 深情反轉變報復 | 華視新聞

華視公關  / 台北市

華視八點生活喜劇《姊妹們 追吧》今日舉辦媒體餐敘,製作人王偉忠、編劇謝育秀、謝坤達、張允曦、洪都拉斯、章廣辰、劉宇珊皆到場餐與,華視總經理莊豐嘉特地親臨會場與大家同樂,莊總經理表示:「華視近期推出許多和新女性成長的勵志喜劇,從《俗女養成記》、《若是一個人》到《姊妹們 追吧》,希望能一直延續這類議題,傳承新生代女力主義」製作人王偉忠多年前在華視製作熱門綜藝節目,今日再度回華視,王偉忠表示有種回娘家的親切感,也分享許多以往製作節目的爆笑趣事,逗得演員群紛紛大笑。

謝坤達在劇中飾演男主角趙士齊,是位刀子口豆腐心的廣告公司總監,坤達坦言這角色其實是內心負面情緒很多話很少,表面高冷無情講話很毒蛇的個性,坤達笑說因太入戲導致回家後老婆柯佳燕問話時會忘記要回答,其實已經在內心回答完了。張允曦這次擔任女主角林淑芬,是位負債累累的單親媽媽,但卻用樂觀豁達的性格迎接逆境人生,小8透露很久沒有演有感情戲,開拍時因太緊張拿捏不了標準,經常深情演技反轉變成報復戲碼,坤達爆料有場戲是小8要很深情地望著自己,但當抬頭和小8對望時,坤達心想「你是要殺我嗎?」小8說道其實拍完這部劇,意外發現自己有嚴重的害羞體質,和坤達演對手戲時經常過度害羞而臉紅,不敢直視坤達眼睛,很懊惱自己的害羞性格。

洪都拉斯及柯淑勤和章廣辰在劇中飾演一家人,拍戲過程中章廣辰經常幫父母「背黑鍋」或代替父母「下跪」,章廣辰大笑分享說媽媽柯淑勤忘詞時,我會立刻跪下說:「對不起我沒有把她的詞背起來提醒她!」另類孝子舉動讓眾人大笑不已。現場的氣氛製造者劉宇珊在戲中飾演因家庭因素而被迫要提早踏入社會賺錢的20世代代表方宇婷,劉宇珊認為這角色跟自己的人生經歷非常相似,劉宇珊表示從18歲就開始打工賺學費,負責自己的人生,想成為家裡的大樹,因此對這角色非常有共鳴,劉宇珊也分享在劇中有多場哭戲,在拍攝過程中發現自己情緒收放管理很好,不會因飾演悲觀角色而陷入低落情緒中,劉宇珊更透露自己的個性是不太容易掉眼淚,往往導演一喊卡就可以立刻抽出情緒做回自己。

《姊妹們 追吧》故事描述20、30、40、50不同世代因追劇而結識成為閨蜜,述說不同世代為生存努力打拚的人生故事。林淑芬(張允曦飾)因背負前夫欠債,獨自扶養女兒的單親媽媽,在一場追星會上認識李家純(柯淑勤飾)、何莉莉(陳珮騏飾)和方宇婷(劉宇珊飾),從此四位像是一家人般的好感情,一同追劇一起幫忙彼此解決困難,而林淑芬在工作中因緣際會下認識前夫的朋友趙士齊(謝坤達飾),展開一段溫馨感人的愛情故事。在劇裡有夢想,有希望,有解答,期望觀眾可以暫時脫離現實的壓力,一起在劇中擁有作夢的力量。華視新劇《姊妹們 追吧》將於6月8日起,周一至周四晚間八點播出,一次播出兩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