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世情人太有想法?! 吳勇濱被激到常發火

林玠旻 報導  / 台北市

歌手吳勇濱近期接受華視網路節目《娛樂<3》快問快答專訪,透露現在生活最常因為3歲女兒自我認同階段而生氣,他提到寶貝女兒現階段漸漸有自己的想法,「有些事情都要自己做」,明明需要大人才能協助完成的事情,女兒會搶著去做,反覆上演的場景,讓身為爸爸的吳勇濱時常為女兒感到小煩惱。

由第四屆星光大道出道的吳勇濱,螢光幕前展現唱功是個不帶江湖味的台語歌手,也曾入圍第22屆金曲獎「最佳台語男歌手」,但他其實是一位道地的「客家人」。吳勇濱受訪時也用「帥氣」、「唱歌」、「顧家」三個客家話的形容詞,來介紹客家男生優點。

出道多年的吳勇濱被問及最想「回到5年前VS快轉10年後」,他思索一下表示,20年前的他會想快轉到10年後,想趕快成年、趕快長大。而現在的他則是希望能「快轉到10年前」,他靦腆微笑說「5年前不夠用」,認為很多事都會想要重頭在做一次,「因為我覺得再過10年後,回頭看這10年 其實有一些事情是美中不足的」。

想知道吳勇濱最怕演唱會哪種狀況?唱歌、主持、演戲,私心想在哪領域稱霸?請鎖定華視《娛樂<3》本週三晚上8:30快問快答!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