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景遊戲綜藝登場 3王1后體驗全台灣

宋燕旻 林志純 報導  / 台北市

現在國旅正夯、台灣有哪些地方好玩呢?全新「外景遊戲綜藝節目」找來庹宗康、歐漢聲、JR紀言愷、張景嵐攜手主持,要帶觀眾體驗地方在地文化之外,還需要鬥智、鬥勇,像是庹宗康玩遊戲玩的太過賣力,還玩到腳受傷,自嘲自己年過50了,還把自己當成20的小夥子在拚命,就知道節目有多用心跟精彩。

藝人歐漢聲:「康哥為了節目鞠躬盡瘁。」一上台,腳有點一拐一拐的,藝人庹宗康帶傷上陣,因為日前錄節目太過拚命,竟然把腳給傷了,藝人庹宗康:「太忘我了人彷彿回到了20幾歲,以為自己20幾歲,然後就忘記自己的身體已經50歲了但是值得。」

全新外景遊戲節目,找來女神張景嵐、搭配庹宗康、歐弟歐漢聲、JR紀言愷一起主持,除了玩遊戲競技,也會挖掘地方特色,首集就來到台東的金針花海,組隊大PK,藝人歐漢聲:「演藝圈跟綜藝圈是沒有任何輩分的(打死他),弄他。」

藝人們化身明星特工,玩遊戲贏獎金,錄影過程培養了好默契,也增加了節目的可看性,藝人張景嵐:「第三集其實大家都已經抓到彼此之間的感覺,也很知道自己的角色然後我覺得很有趣。」歐漢聲相隔五年,終於在台灣又接起主持棒,三王一后入主週六黃金時段,上山下海台灣玩透透,全新組合要帶給觀眾很不一樣的外景綜藝節目。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