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司公布! 歐陽娜娜、張韶涵確定登中國慶晚會...

卡司公布! 歐陽娜娜、張韶涵確定登中國慶晚會... | 華視新聞
(翻攝央視微博)

黃育仁 綜合報導  / 中國

中國「十一國慶」晚會即將舉辦,日前公布表演相關影片之後,台灣藝人張韶涵和歐陽娜娜都在表演名單當中,其中歐陽娜娜還唱《我的祖國》,引發國人批評,而《央視》今(30)日公布活動流程和卡司,2人不顧陸委會和行政院的提醒,確定會參加晚會演出。

獻唱《我的祖國》 歐陽娜娜:挺激動的

晚會的預告影片日前釋出,張韶涵也受邀演出,她在影片中祝福「祖國繁榮昌盛」。而歐陽娜娜則表示:「這次非常榮幸可以跟特別多前輩,一起演唱我的祖國,所以還挺開心的心裡還挺激動的,在一個這麼值得大家一起慶祝的日子,我希望給自己打一百分。」

對此陸委會副主委邱垂正日前說:「國人赴中國大陸從事相關活動,應考量國家尊嚴,本會將密切注意相關情形,含有涉及違反兩岸條例相關規定,將依法查處。」陸委會也呼籲,藝人勿淪為統戰樣板。除此之外,2人登台中國國慶演唱的爭議,也引發多數台灣網友反感。

確定要演出! 《央視》公布晚會卡司

今天《央視》在微博上公布晚會的卡司和表演內容,歐陽娜娜確定會與任達華、惠英紅等人合唱《我的祖國》,張韶涵則和張碧晨等人一起演唱抗疫歌曲《守護》。兩人分別排在第4和第5組表演。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