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你聊電影】連假看啥片 鎖定培你聊電影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華視主播-朱培滋「培你聊電影 」來囉!快來參加活動、週週請你看好電影!

只要到華視主播-朱培滋粉專的活動貼文裡參加活動,就有機會獲得電影票或週邊商品,週週活動辦法都不同,歡迎關注粉專、分享貼文跟好朋友一起來參加喔!

別忘了每週五14:00、週六09:00、12:00和15:00鎖定華視12頻道,以及週六12:30上華視新聞臉書或官網,一起看部好電影!

培你聊電影、週末不無聊!本週又要迎來國慶連假,同時也幫大家整理上週出爐的第57屆金馬獎入圍名單。

這次最大贏家,就是入圍11項的國片《消失的情人節》,由陳玉勳執導,劉冠廷、李霈瑜主演,三人也分別入圍最佳導演和最佳男女主角,不過在男女主角上,競爭很激烈,有《怪胎》的謝欣穎,還有《孤味》的陳淑芳;男主角方面,有《怪胎》的林柏宏和《親愛的房客》莫子儀,很多國片都相當受到矚目,11月21號金馬獎當天就會揭曉獎落誰家啦!

除此之外,也有一部國片紀錄片的題材很特別,以聖嚴法師為主角的紀實電影《本來面目》本週上映,預告片先睹為快。

《本來面目》詳實紀錄聖嚴法師的一生,有動畫、也有真人拍攝,導演張釗維耗時1年,帶領百人拍攝團隊上山下海、走訪各國,找來知名音樂家鍾興民帶領弦樂隊演奏配樂,氣勢磅礡。這部紀錄片本來只有是免費放映,但引起不小迴響,現在即將要在大螢幕上映。

至於在連假期間,還有不少其他電影選擇,喜歡動作片的,可不能錯過地表最強老爸的新作品《倒數反擊》,連恩尼遜飾演海軍陸戰隊退役的拆彈專家,同時也是個連續盜取12家銀行偷得900萬美元現鈔的神鬼大盜,但愛上一名女子後,決定洗心革面,沒想到當他準備自首時,竟被兩位貪圖鉅款的FBI探員誣陷,這下又得為自己的清白奮戰。

其實連恩尼遜已經好幾度說自己不拍動作片了,但因為看了劇本很喜歡才決定接拍,電影的特技指導馬克凡斯洛曾與連恩尼遜合作過即刻救援系列等多達20部電影,默契非常好,精采刺激的劇情,光看預告片就覺得很過癮。

但如果連假想放輕鬆,那接下來有兩部韓國片都是不錯的選擇,像是河智苑主演的《無價之保》,都已經42歲了還在電影裡扮學生,不過看起來還真的無違和。兩名高利貸業者在討債時,因貧困單親媽媽無法還債,只好帶走她10歲女兒作為擔保,沒想到還沒等到對方還錢,就得知單親媽媽是非法移民得被遣送回國,這下兩個人得一肩扛起照顧女孩的責任,就這樣三個人慢慢相處也有了感情,雖然很搞笑,但也很溫馨。

至於,另外一部電影《刑警沒有假期》,預告片我們一起來看,當鄉下刑警人生第一次海外旅行到菲律賓,卻意外掉入犯罪組織所設的局,成為殺人嫌犯,為了洗去罪嫌,他開始展開調查,不過在體力和英文的部分,卻跟不上自己想查案的決心。電影有80%的戲分在菲律賓實地拍攝,甚至實際到菲律賓的監獄,最後到底能不能替自己洗刷罪名,結局當然得進戲院看才知道了。

另外,本週喜歡動畫的朋友也有福了,清水茜的日本漫畫作品《工作細胞電影版》也要上映,預告片先睹為快;將紅血球、白血球、血小板等等都擬人化,描寫各個細胞遇到身體的生病,或是各種反應時會有的狀態,而這次他們又將面臨新的挑戰,這次特別上映版:強「菌」襲來!人體腸道大騷動!將以原作漫畫第五集的內容為故事主軸,其實這個漫畫本來是為了苦讀生物的妹妹而畫出的作品,看電影還能透過這些角色,更了解自己的身體變化!

好啦,介紹這麼多電影,希望你會喜歡,我們下次見囉!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