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滅之刃》真人版誰來演?網票選「他」最適合演男主角

《鬼滅之刃》真人版誰來演?網票選「他」最適合演男主角 | 華視新聞
圖/翻攝自《鬼滅之刃》臉書

葉玉娜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日本超人氣動漫《鬼滅之刃》從去年推出動畫之後便暴紅,一次次刷新實體書的銷售排行榜,漫畫累積發行量超過1億冊,動畫剪輯版10日也首度在電視頻道播出,收視率更高達16.7%。順著這股熱潮,《鬼滅之刃》是否會翻拍成真人版成為大家討論的話題,因此,日本調查網站《Voicenote》開始製作民調,詢問誰是大家心目中最適合演出此劇的人,而男主角「竈門炭治郎」的第一名人選就是曾演出《神劍闖江湖》、《戀愛可以持續到天長地久》的「佐藤健」。

佐藤建被票選可演兩個角色 網:氣質很合

根據日本媒體《Voicenote》舉辦的票選「如果《鬼滅之刃》拍真人版」,男主角「竈門炭治郎」的第一高票人選就是佐藤健(1844人中獲票數121人),同時「冨岡義勇」這個角色又是佐藤健獲得最高票(918人中獲票數114人)。佐藤健之所以被票選可演兩位角色,網友說「清新爽朗的氣質和炭治郎很合」、「適合演沉默的劍客」、「有演過劍心,鬼滅應該沒問題吧」、「佐藤健演什麼都強」。

圖/翻攝自佐藤健臉書粉專
圖/翻攝自佐藤健臉書粉專

佐藤健曾經飾演過漫畫改編電影的《神劍闖江湖》男主角,扮演刀疤劍客「劍心」,形象便深受觀眾喜愛,2020年因為演出愛情喜劇《戀愛可以持續到天長地久》,在劇中飾演抖S醫生「天堂浬」,電翻大批觀眾,獲得更多粉絲的支持。

妹妹「禰豆子」由橋本環奈勝出 網敲碗陣容

妹妹「禰豆子」的角色是橋本環奈(1860人中獲票數230人)獲得最高票,「我妻善逸」是傑尼斯男團Hey!Say!JUMP的伊野尾慧(897人中獲票數79人),「嘴平伊之助」則是菅田將暉(878人中獲票數49人)。網友看到這個投票結果,紛紛留言敲碗真人版陣容,「超適合的」、「這陣容很可以」、「演技超好人又帥,希望是真的」、「很適合阿,希望是他演」、「完全可以想像他演」。

有媒體分析《鬼滅之刃》之所以能有如此佳績,主要是因為透過網路串流平台播放,觀眾可以有彈性地自己選擇時間收看,同時因為正值COVID-19疫情之際,民眾多半待在家裡,更造就了龐大的網路流量,也帶動了漫畫的市場。而電影版《鬼滅之刃劇場版無限列車篇》即將於本月16日率先在日本上映,台灣則定檔在30日。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