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滅之刃無限列車》太感人! 她配音過程哭8次

《鬼滅之刃無限列車》太感人! 她配音過程哭8次 | 華視新聞
中配音員合影。(木棉花國際股份有限公司提供)

黃育仁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鬼滅之刃劇場版 無限列車篇》(日文配音版)明(30)日即將在台上映,昨天於台北市今日秀泰影城舉辦首場特映,報到現場以劇場版靈魂人物「炎柱‧煉獄杏壽郎」的主視覺布置於迎賓區,另外主角「竈門炭治郎」與「煉獄杏壽郎」的最新角色圖也以真身等比例立牌,在現場首度公開,吸引到場粉絲爭相拍照留念,主辦單位也預備合作夥伴「米樂爆米花」、「堤諾比薩」、與「文品國際」與鬼滅合作的周邊,作為首映的來賓紀念禮。

(木棉花國際股份有限公司提供)
(木棉花國際股份有限公司提供)

網紅、配音員到場支持 鬼滅中文版11/6上映

到場來賓群,包括本作中文配音的核心團隊成員:「錢欣郁」(竈門炭治郎)、「連婉鈞」(竈門禰豆子、栗花落香奈乎)、「江志倫」(我妻善逸)、「陳彥鈞」(嘴平伊之助、富岡義勇),也特別邀請到主持人小A為來賓做開場,還有喜愛鬼滅的YouTuber「Joeman九妹」、以及人氣女神「解婕翎J0」與「丹妮婊姐」,也都到場支持。

放映結束後,由擔任《鬼滅之刃》中文配音領班的錢欣郁,為來賓導引拆閱紀念黑卡,內容以煉獄杏壽郎的台詞「衰老與死亡,正是人類這種生命短暫生物的美好之處。正因為會衰老、會死亡,才令人覺得可愛,覺得尊貴。」為蒞臨特映會的來賓劃下正片的句點,她映後受訪過程,錢欣郁也同時公開,本作電影除了現場觀賞的日語原音,中文配音版也將於11月6日上映。

《無限列車》太感人 她配音過程哭8次

錢欣郁也透露,為本作配音的過程她至少哭了有8次之多,即使知道劇情也難以克制感動,也呼籲到場的來賓,可以一同支持反盜錄與任何電影內容外流的不法行為,因為這不僅是影響整個產業,也可能會影響中文配音員的工作,是非常不好的事。

另外映後花絮中,人氣女神解婕翎分享心得時,表示劇情真的很令人揪心,讓人感受到世界上真的有善良存在,YouTuber Joeman則說原本自己只是跟風性質,但目前真的因為畫師跟溫柔流暢的運鏡,打算2到3刷來支持,網紅丹妮婊姐則評價的確是今年年度最好看的電影,可以跨年齡層的跟小學生暢聊的作品。

(木棉花國際股份有限公司提供)
(木棉花國際股份有限公司提供)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