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強老爸」再出手!簽聯絡簿畫《鬼滅》網友狂讚

「最強老爸」再出手!簽聯絡簿畫《鬼滅》網友狂讚 | 華視新聞
林爸爸這次畫的是時下超夯動漫《鬼滅之刃》裡的角色。(翻攝自ig@林爸爸簽聯絡簿啦)

洪立文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先前一位爸爸把知名動漫《灌籃高手》畫在小孩的聯絡簿上,畫得維妙維肖,獲得許多網友盛讚;近日適逢《鬼滅之刃劇場版》在台上映掀起討論,這位爸爸也貼出自己畫的《鬼滅之刃》角色畫作,再度引起網友熱烈迴響。

聯絡簿畫灌籃高手!寫實畫風網友直呼「太強了」

這位林姓爸爸在臉書社團「爆廢1公社」PO出照片表示「我終於把湘北籃球隊簽完了!超自虐的畫風啊」,照片中可以看見,他將《灌籃高手》中,主角櫻木花道所屬的湘北籃球隊整個畫進聯絡簿的親師留言板,張張都展示了高超的繪畫技巧,網友紛紛大讚「太強了!」

林爸爸先前因在聯絡簿畫《灌籃高手》角色,讓網友大讚「太強了!」((翻攝自ig@林爸爸簽聯絡簿啦)
林爸爸先前因在聯絡簿畫《灌籃高手》角色,讓網友大讚「太強了!」((翻攝自ig@林爸爸簽聯絡簿啦)

新作畫鬼滅之刃!細節也不放過...網友狂讚

繼上次畫《灌籃高手》受到眾多好評後,林爸爸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二館」PO出照片表示「廢二可以用了!就來個鬼滅之刃簽名吧!」,這次他畫的是時下最夯的動漫《鬼滅之刃》,角色連許多細節也被畫出來,更展現了他的繪畫技巧,再度引發網友熱烈討論,紛紛留言表示「跪拜」、「太帥了吧」、「真的好厲害」、「想知道你花多少時間畫完?」、「太強了啦!」、「天啊!喜歡」。

而林爸爸自己也有經營社群帳號「林爸爸簽聯絡簿啦」,不時會在上面貼出在小孩聯絡簿上畫的畫作,不只擁有上萬追蹤者,幾乎每次發文都可以破2、3千讚,甚至不少網友都會在貼文下留言許願,希望他下次可以畫哪部動漫、哪部卡通等,可見他的畫風與作品備受網友喜愛。

「最強老爸」再出手!簽聯絡簿畫《鬼滅》網友狂讚 | 林爸爸經營instagram帳號有一段時間了,之前小鬼猝逝也藉由畫作緬懷他。(翻攝自ig@林爸爸簽聯絡簿啦)
林爸爸經營instagram帳號有一段時間了,之前小鬼猝逝也藉由畫作緬懷他。(翻攝自ig@林爸爸簽聯絡簿啦)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