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滅劇場版》若被盜錄 木棉花:將失去在台灣觀賞日本動畫機會

《鬼滅劇場版》若被盜錄 木棉花:將失去在台灣觀賞日本動畫機會 | 華視新聞
(翻攝木棉花臉書)

黃育仁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鬼滅之刃劇場版 無限列車篇》明(30)日即將在台上映,而片商木棉花在臉書上提醒大家,千萬不要盜錄,不然將失去日本動畫電影在台上映與其他動畫作品在台觀看的代理權利 。

踴躍制止盜錄 木棉花:違法重製將面臨刑、民事責任

木棉花表示,若鬼滅劇場版發生盜錄,失去日本動畫電影在台上映與其他動畫作品在台觀看的代理權利 。影廳內請勿錄影、請勿照相、請勿錄音,從預告片開始到片尾工作人員表結束燈亮起前,皆不可拍螢幕。木棉花還特別強調:「片尾不能拍 片尾不能拍 片尾不能拍 片尾不能拍。」

木棉花指出,無論是做為個人收藏、或私下與朋友分享,皆屬於「違法重製」行為,已經違反了著作權法,接下來也將會面臨相關的民事及刑事責任,盜錄者必定依法辦理!影城工作人員也會加強巡邏,請勿以身試法,為了維護台灣觀眾權利以及形象,若在影廳內發現盜錄,請鼓起勇氣制止或通知影城工作人員處理。

盜錄猖獗 網痛批:低能乞丐

網友也紛紛留言表示:「總是會有不識字的在盜錄」、「未看先猜會有人拍片段放上ig再hashtags」、「yt已經有可悲低能乞丐貼了 還一堆一樣可悲的低能乞丐說謝謝」、「五年太輕 直接槍斃」、「盜錄仔沒一個是無辜的」等等。

有馬來西亞的網友直說「我來自馬來西亞,要注意,不要學馬來西亞腦殘。現在馬來西亞要等到明年二月才可以看。這個就是懲罰。」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