競選MV出包 李眉蓁道歉批網軍帶風向

黃昱賦 陳信仁 高雄報導  / 高雄市

高雄市長補選民眾黨候選人吳益政,今天釋出兩段最新競選廣告,找來年輕人入鏡,想打動這個族群的心聲,而國民黨候選人李眉蓁,同樣想積極拉攏年輕族群,卻引發爭議,日前一段競選MV影片,改編周杰倫新歌《mojito》,因為競選團隊聯繫有狀況,現在版權出現爭議,只能下架。今天她出面道歉時,也罕見動怒,抨擊網軍躲在背後帶風向,處處打壓。

高雄港旁舞動身體,在地景點唱進歌詞:「當街燈亮起HAVANA漫步。」相同的旋律,原來是改編周杰倫新歌,國民黨李眉蓁想展現青春活力,拉攏年輕族群,不過卻替自己引來麻煩,周杰倫所屬杰威爾音樂發出聲明,原以為李眉蓁團隊,只是要拿取抖音影片進行翻唱,卻連歌詞全部都大改版,溝通上出了問題,現在因為版權爭議,只能下架。高雄市長補選候選人(國)李眉蓁說:「對音樂創作作者很抱歉,讓他們捲入政治紛擾。」

高雄市長補選候選人(民)陳其邁說:「候選人還是要特別注意對著作權人的尊重。」競選團隊做事不夠周延,陳其邁發表意見,不滿遭到打壓攻擊的李眉蓁,也罕見動怒,高雄市長補選候選人(國)李眉蓁:「然後杰威爾公司都沒有告我侵權,你們1450憑什麼說我們怎麼樣,你們躲在背後帶風向,到底是要對我們社會造成多大影響。」

深夜主管傳來訊息,需要加班的需求,讓女主角無奈望向窗外,:「這裡的陽光熱力十足。」烈日高陽下外送,這座城市中許多默默做事的人,吳益政連續兩支競選影片出爐,找年輕人入鏡,想打中這個族群的心聲,不過李眉蓁同樣想法,卻弄巧成拙,引起更多爭議。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