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誕歌女王回來了! 「花蝴蝶」錄製經典歌

耶誕歌女王回來了! 「花蝴蝶」錄製經典歌 | 華視新聞

蒲依婕 編譯  / 美國

耶誕節的腳步越來越近了,耶誕歌曲女王瑪麗亞凱莉,近日也跟影音串流平台合作,錄製耶誕特輯與原聲帶,用耳熟能詳的旋律陪大家過節,她還號召群星一起參加,包括鐵肺小天后亞莉安娜還有饒舌歌手史奴比狗狗。花蝴蝶也提醒大家,疫情還沒結束,大家過年還是和家人或朋友,好好待在家。

瑪麗亞凱莉耶誕特輯片段說:「這次耶誕節,我們都可用一點魔法,願我的願望能實現,我所想要的聖誕禮物是你。」聽到這熟悉旋律就知道,耶誕女王瑪麗亞凱莉,又要跟大家一起慶祝耶誕節了,花蝴蝶今年跟線上串流影音平台合作錄製耶誕特輯,她還號召群星,包括新生代天后亞莉安娜,饒舌歌手史努比狗狗等人一起參加,還推出了一張重新錄製的耶誕音樂原聲帶。

歌手瑪麗亞凱莉說:「我愛全球巡演,但顯然今年我們沒辦法,我們也不鼓勵聚會,也絕不會這麼做。」因為疫情的關係,瑪麗亞凱莉也呼籲大家,今年過節時別外出群聚,安分地待在家裡就好。俄羅斯老人敲窗,俄羅斯版的耶老嚴寒老人,則是隔著窗戶送愛給醫院裡的小病人,小朋友們看到隔窗憑空冒出耶老,真的是又驚又喜。現場還有樂隊奏出耶誕歌曲,民眾跟著音樂打拍子,寒冷的冬天洋溢著暖洋洋的過節氣氛。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