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志祥助理爆「主任每週跟網美做」 周揚青說話了

羅志祥助理爆「主任每週跟網美做」 周揚青說話了 | 華視新聞
羅志祥、周揚青(合成圖/翻攝臉書、Instagram)

徐筠庭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藝人羅志祥4月遭同是藝人的女友周揚青爆出9年情斷的原因,私生活狀況全曝光,讓羅志祥的形象跌落谷底,演藝事業全面停擺。現在網路上又流傳一段疑似羅志祥助理的對話,爆出「主任每週一定跟某名網美做一次」,不過羅志祥的劉姓助理馬上出面否認,稱帳號被盜。另一方面,周揚青昨(5)日晚間剛好更新Instagram限時動態,寫著「簡直快笑暈過去」,在這時機點相當耐人尋味。

相關新聞→私訊對話流出成「豬隊友」?他喊冤:到底想幹啥

(翻攝畫面)
(翻攝畫面)
 

羅志祥沉寂數月拚復出... 「豬隊友」再次出現?!

有「羅主任」稱號的羅志祥,4月後演藝事業全都停擺,不少代言也因私生活曝光而不翼而飛,沉寂數月,現在正力拚復出,但似乎又有「豬隊友」出現!一段疑似與羅志祥劉姓助理的對話昨日在網路上流傳,裡頭不只提到劉男日前的酒駕新聞外,還稱羅說最近要小心點,因為有專訪要「洗白」,要大家別惹事。

(翻攝Instagram)
(翻攝Instagram)
 

爆「主任每週跟網美做」 羅助理稱帳號被盜

不僅如此,內容還說,前陣子有兩名網美一直想到羅志祥家,其中B網美「一開始跟主任打得蠻火的,每週一定會做一次,但後來出事後比較少聯絡,直到最近又扒著主任」,更說「有錢幹嘛不蹭,反正主任單身」。對話截圖在網路上引發討論,羅姓助理昨晚發文回應:「有人盜用我帳號跟別人聊天 這個不是我 請不要相信」,並出示報案三聯單,強調自己已經報警處理。

(翻攝Instagram @gracechowwwww)
(翻攝Instagram @gracechowwwww)
 

敏感時機點...周揚青IG 7字發聲了

疑似劉姓助理的對話截圖持續在網路上發酵,與此同時,羅志祥前女友在Instagram更新限時動態,PO出一段影片,並用紅字寫下「簡直快笑暈過去」,雖是搭配趣味影片寫下的評論,但在這個敏感的時機點,這7個字相當耐人尋味。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